动物饲育机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Animal Farm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1% complete.

动物饲育机
Animal Farmer.gif

模组进阶自动化
类型机器

动物饲育机进阶自动化的机器,可通过消耗食物来令附近的动物繁殖。

合成

The GUI from the Animal Farmer.

使用

和其他进阶自动化的机器一样,动物饲育机需要熔炉燃料或土豆方可工作。另外,如果有红石通量(RF),将RF引擎放置于燃料槽即可令其消耗RF而非燃料。默认,动物饲育机的功率为40RF/t(可配置),内部可存储40000RF。动物饲育机工作时不需要工具,它只消耗食物来繁殖动物。食物的要求取决于原版繁殖机制下动物对食物的要求。

动物饲育机的GUI有三个输入槽(食物、燃料和升级槽)、3x3的输出槽、燃料燃烧指示计和一个信息显示区。放入升级槽中的升级将会立刻被消耗。当机器不工作时它会显示不工作的具体原因。工作时,动物饲育机会显示其是否正在为动物喂食,或是在“等待”动物的繁殖冷却结束。由于等待时机器闲置时间过长,使用计时器来周期性地为其供能是一个明智地选择。

动物饲育机需放置于和动物一样地高度上方可工作。

动物饲育机总是试图将物品自动输出到邻近的可用物品栏中。使用PA扳手可以改变每一个面的输入输出行为,这样可以允许某些面接受燃料或工具输入,从而使得其被完全自动化。

动物饲育机可以使用两种特殊升级:挤奶升级以及剪羊毛升级。两种升级都会为饲育机的GUI增加新的槽位。挤奶升级会添加用于放置空桶的槽,用于从牛身上挤奶。而剪羊毛升级则用于放置剪刀,用于从羊身上剪毛。注意:在没有这两种升级的情况下,动物饲育机不会收集任何物品;如果需要建造自动牧场,还可能会用到屠宰机

Deutsch • ‎English • ‎español • ‎français • ‎português do Brasil • ‎中文(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