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魔法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Botania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2%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植物魔法
Modicon Botania.png
现任开发者Vazkii
wiiv
williewillus
最新版本R1.10-360
适用于最新 Minecraft 版本1.12.2
依赖于Baubles
链接链接
Discord服务器链接
Mod IDbotania
整合包
All the Mods 3
SkyFactory 3
Infinity 1.7
Skyfactory 2.5
FTB Infinity Evolved Skyblock
Unstable 1.8
Departed
Cloud 9
Direwolf20 (1.7.10)
FTB Mage Quest
Unstable 1.7.x

植物魔法Vazkii 制作的 Mod,其主题围绕着利用神秘花产生并驾驭魔法能量而展开。其艺术内容多由 wiiv 制作。

植物魔法在游戏中预留有名为《植物魔法辞典》的手册,囊括了植物魔法的各种合成及各种概念的说明。

神秘花

在整个 Minecraft 的世界中遍布着植物魔法生成的神秘花,可加工成神秘花瓣,用于制作花粉染料,或在花药台中制作更高级的产能或功能花。

魔力

植物魔法有名为 Mana(魔力)的能量系统,是本 Mod 中几乎所有设备的动力来源。玩家可通过诸如水绣球火红莲彼方兰这样的产能花来获取魔力;这些魔力可供各种功能花、护甲及其他首饰挂件使用。

盖亚守护者

植物魔法后期的 BOSS 级生物——盖亚守护者——可通过盖亚仪式召唤出来。击败它会掉落盖亚之魂,一种常见于各种游戏末期物品的合成配方中的关键材料。

对原版游戏的修改

植物魔法对原版游戏机制也作出了一定修改。安装植物魔法后,发射器可以在正前方播种作物。植物魔法还追加了若干种旗帜图案。

历史

因缺少灵感,Vazkii 在 Minecraft 由 1.7.10 向 1.8 过渡时决定停止 Botania 的开发。此后,Botania 的维护由 williewillusBotania Unofficial 的名义继续,除了小规模的修订和 Bug 修复外没有其它变动。在 2016 年九月初,Vazkii 决定以 williewillus 基于 Minecraft 1.10.2 的移植版为基础,重返 Botania 的开发。最初 Vazkii 以 BotaniaV2 为 Boatnia 的新名字,但不久后便改回。

导引

Deutsch • ‎English • ‎British English • ‎español • ‎français • ‎русский • ‎svenska • ‎中文(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