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能熔融萤石(热能扩展3)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Energized Glowstone (Thermal Expansion 3) and the translation is 71%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本文介绍的是热能扩展3 (Thermal Expansion 3) 的充能熔融萤石 (Energized Glowstone)。关于其他用法,请参见Energized Glowstone.
充能熔融萤石

模组热能扩展3
类型流体

充能熔融萤石热能扩展3添加的流体,用于合成多种物品。在岩浆坩锅中熔融萤石粉萤石块可得到充能熔融萤石。和大多数流体不同,它在世界中存在时会发光,同时它是向上流动,而非向下。

合成

用途

充能熔融萤石可用桶倒在世界中。和其他流体不同,它会向上流动。在y=128的高度时它会重新变回固体的萤石。任何浸入充能熔融萤石的实体都会被附加跳跃提升和速度提升的效果。

Template:Navbox Thermal Expansion 3/zh-cn

Deutsch • ‎English • ‎français • ‎中文(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