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2核电控制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IC2 Nuclear Contro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6% complete.

工业2核电控制
现任开发者Xbony2
dmf444
过往开发者Zuxelus
Shedar
Nargon
noosius
Pyrolusite
最新版本2.4.3a
适用于最新 Minecraft 版本1.7.10
依赖于工业时代2
链接链接
IRC频道#NuclearControl2connect

工业2核电控制(或简称核电控制)最初是由Nargonnoosius制作的工业2的拓展mod,随后开发工作由Shedar接替,当前则是由Xbony2ZuxelusPyrolusite维护一个非官方版本;Zuxelus不久后便不再活跃,不久后dmf444加入了维护团队。玩家可以借助核电控制建造高效的工业2核反应堆监控和管理系统。该mod中的物品可以监视反应堆的温度和各种条件,还可以监控其它目标,并按照设定给予响应,或是关闭反应堆,或是向附近玩家发出蜂鸣警报以暗示即将到来的末日。

The official successor of IC2 Nuclear Control is World Control, which does not rely on IndustrialCraft 2.

导引

外部链接

Deutsch • ‎English • ‎British English • ‎hrvatski • ‎italiano • ‎русский • ‎中文(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