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药台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Petal Apothecary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花药台

模组植物魔法
类型固体方块
属性
可堆叠?是(64个)

花药台植物魔法中的方块,它的存在使得玩家可以将花瓣和符文融合在一起,从而制作出全新的产能花和功能花。

使用

合成过程需要。向花药台中加水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 手持水桶右击花药台。
  • 直接将水桶丢在花药台上。
  • 手持海洋法杖或其他可以产生水的物品右击亦可为花药台注水。

水晶花园模式下,还可以使用水碗

在制作花之前,要先向花药台中丢入正确的配方(花瓣、符文等,没有顺序要求),然后丢入任意一种种子以完成制作。潜行时右击花药台可以返还最后一个丢入花药台中的物品。

合成结束20秒后,空手右击装水的花药台可直接使用上次合成时的配方。

贴着花药台的红石比较器会在装满水时输出强度为 15 的红石信号。

若向花药台中倒入熔岩,此时花药台则可用于销毁物品。

所有种类的花药台。

藤蔓丢入花药台中可加上藤蔓覆盖的视觉效果。在合成台中将花药台周围用 8 块 Metamorphic Cobblestone 围起来可以得到对应的变种。

合成

FTB Infinity Evolved

主条目: FTB Infinity Evolved

Deutsch • ‎English • ‎русский • ‎中文(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