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仪式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Rite of Summoning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召唤仪式
模组巫术
类型仪式

召唤仪式巫术 mod中的一种仪式。此仪式用于召唤生物,如恶魔,凋灵,女巫,烈焰小鬼友善幽灵,以及被遣散/杀死的爱宠。每种生物需要不同的祭品, 祭坛之力等级, 以及圆环形状。

要召唤恶魔,有两种可选祭品组合。两种方式都使用炼狱15x15圆环, 以及3000 祭坛之力。祭品可使用一瓶精炼邪恶,一颗末影珍珠, 一堆烈焰粉和一位村民。另一种祭品组合是一瓶精炼邪恶,一根烈焰棒,一颗末影珍珠,一块调谐之石和一块充能调谐之石。圆环内部必须有一个7x7x4的没有方块的空间。

要召唤凋灵,有两种可选祭品组合。两种方式都使用炼狱11x11圆环 。祭品可使用一个凋灵骷髅头颅,一瓶钻石熏气,一颗末影珍珠,一位村民,以及4000祭坛之力。另一种祭品组合是一个凋灵骷髅头颅,一颗钻石,一颗末影珍珠,一块调谐之石和一块充能调谐之石。第二套祭品组合不再需要祭坛。圆环内部必须有一个7x7x4的没有方块的空间。

要召唤女巫,只有一种可选祭品与圆环组合。仪式需要炼狱7x7圆环,以及2000祭坛之力。祭品包括一瓶钻石熏气,一瓶 角魔之息,一把仪祭匕首,一个岩浆膏,以及一个发酵蛛眼。圆环内部必须有一个7x7x4的没有方块的空间。

要召唤友善幽灵,只有一种可选祭品与圆环组合。仪式需要仪式7x7圆环,以及2000祭坛之力。祭品包括一瓶幸运液滴,一块生猪排,一个金锭,一把仪祭匕首。圆环内部必须有一个7x7x4的没有方块的空间。

要召唤被遣散或杀死的爱宠,只有一种可选祭品与圆环组合。仪式需要仪式 11x11圆环,以及1000祭坛之力。祭品包括一瓶女神之息,一瓶重生之息,以及一瓶魔力之息

要召唤烈焰小鬼,只有一种可选祭品与圆环组合。仪式需要炼狱11x11圆环,以及5000祭坛之力。祭品包括一瓶 精炼邪恶,一瓶恶魔之血,一块调谐之石,以及一颗末影珍珠。

English • ‎中文(中国大陆)‎